-帕佩

-想见你

-捏造有

-ooc有





1.

  很久以前师傅带我看过烟花,记得砰的一声,那玩意就会发出很亮很亮的光。

  于是在帕洛斯让我留在这里等他指示没多久后,我再次见到了那种刺眼的光。

  “不愧是帕洛斯,好想过去看看啊”

  

  之后我大步向前方跑去,跑过去的途中好像发生了什么很要紧的事情,但只记得眼前一片漆黑,光芒散尽。


  

  再醒来时,躺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我迅速坐起来,想要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,环顾四周,直至目光停留在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上。



  “佩...”



  “帕洛斯!!!”


  看到那个人的笑容之后,脑袋生疼,之前的疑惑一下子全得到了答案,清晰的感受到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我握紧了拳头,毫不犹豫向帕洛斯跑去。





2.

  我依稀记得这次比赛的规则不怎么好玩,在我弄清楚了比赛的场地后我就知道我的对手会是谁了。但我没猜到的是,佩利竟然出现在这里了。


  “帕洛斯!!!”


  远远看见佩利向我跑过来的时候表情不是太愉悦,跑到我身边后又不敢看向我,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,是我从未见过的。


  “我说佩利”

  “难不成我这次的对手是你”

  

  话语刚落佩利便挡住了我的去路,他的嘴角泛着血,大抵是佩利自己咬的,在张开嘴巴说话前,他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。


  “是雷狮!”

  “... ...你看这个场地,我觉得就是雷狮没错了”


  在佩利断言是雷狮的瞬间,我就知道他隐瞒了什么,但既然佩利自己不肯说,我也没太在意,倘若是什么重要的事,他自然会憋不住想要说个痛快了。


  “好佩利,你刚才不会是在怕我会解决掉你吧”

  

  佩利望着我,他没有笑,没有生气,也没有按耐不住想要冲去打架。这样的佩利该怎么哄,说实话是有些苦恼。我干脆找块石头坐了下来,托着腮和他四目相对。


  “好”

  佩利很认真的说出了这个字,我有些愕然。


  “傻狗狗,你在说什么”



  “就在这里”

  “和我”


  “打一架”


  原来憋了半天还是想打架而已啊,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,笑出了声。



  “好佩利,我认输”


  “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”




  我以为佩利是心情不好,才会露出这样的神情,但他的眼泪大把大把的往下掉,思考再三也没觉得我说错了什么,更何况我也不是第一次说不和他打架。我试着哄他,把他拉到我的身边,不管我说什么,他也只是一边沉默一边掉眼泪。


  “骗子”

  我听到他在哽咽时吐出了这两个字,我没再多说什么。任由他靠着我,尽管他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。




  “佩利?你的手怎么了?”


  佩利看着自己逐渐变得透明的手,他好像很快就接受了,但我依旧不知道佩利到底发生了什么,我攥住他的手腕,听见他带着哭腔含糊的说着:




  “我不想...退后”


  “... ...”




  “帕洛斯...”




   “我好想你”


  






  还没留给我完整回答的时间,佩利就这样在我眼前消失了。

  “搞什么啊... ...”


  直到最后,他哭到红肿的双眼仍在向我诉说着什么。



  “回去一定要问问佩利才行啊”






3.

  在离开帕洛斯之后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我梦到了小时候的帕洛斯,他正蜷缩在角落把头埋到了手臂里。

  

  我收拾好心情向他伸出了手,正如他最初遇见我那样。



  “帕洛斯!要和我一起走吗!”


  “我带你去打架!不会输的那种”







4.


   “...你离我太远了”


  “帕洛斯”


  “我好想你”




  “...嗯”


 





 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uu | Powered by LOFTER